交流合作
相关合作 当前位置: 首页 >> 交流合作 >> 相关合作

研究所相关合作


        研究所与腾讯公司开展了合作研究,合作领域包括:智能感知与智能硬件、新型人机交互系统、医学图像智能分析和疾病智能诊断等。拟通过联合科研基地、联合实验室,推进双方人才培养合作,通过双方的合作,为所内在硕士生博士生提供更广阔的专业实践与发展的空间。

        腾讯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,公司以“用户为本,科技向善”为使命,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,将社会责任融入产品及服务之中;推动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,助力各行各业升级,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。公司业务涵盖互动娱乐,企业发展,技术工程,云与智慧产业等。



        与本研究所合作的腾讯科研机构有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。腾讯医疗健康致力于整合腾讯内部及生态各方的数字化能力,助力政府、医院、行业践行“健康中国”战略实施,探索普惠医疗、精准医疗等产业融合新模式,助力医疗健康资源平衡发展。通过开放腾讯先进的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云计算等技术和服务和提供新型基础设施,实现先进科学技术与医学的结合,扮演好医疗健康领域的数字化助手,推动优质医疗资源精准下沉,助力医疗资源均等化发展,激发医疗健康行业每个参与者进行数字创新,与医疗健康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建“数字生态共同体”,助力健康中国2030 战略目标的实现。



Copyright ©  人工智能与网络科学研究所  版权所有
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 邮编:300072